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抖音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我還年輕,我渴望上路    文/甘球    從聽說凱魯亞克的名字,到圖書館邂逅他的《在路上》,再到無意間借到這本書,然后決定翻開第一頁,也許還不到半年的時間。但是看完這部小說后,我發現自己已經跟著凱魯亞克跑遍了大半個美國,甚至有種過了大半輩子的感覺。如果說一部好的作品,是讓人看了之后能夠思考自己現在的生活,那么毫無疑問,《在路上》就是這樣一部作品。    看《在路上》,從第一頁到最后一頁,你會有一種永遠不愿意丟下這本書的感覺,看了前一段,你會忍不住想要看下一段,而且是那么迫不及待。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章節,薩爾和迪安會到那個地方,你也永遠猜不到下一站,他們會遇上什么樣的事情。你只是在不安中期待,期待接下來的故事,會怎樣上演。    這種感覺就好比四、六級考試中做英語閱讀理解題目,盡管有些單詞你不認識,但是你依舊會根據自己的猜測想要讀下去,然后你就會有個大概的了解。同樣,在凱魯亞克的筆下,有時候我們只能夠了解大概,但是你會遏制不住內心的渴望,然后一口氣讀完。那種速度與激情會灌滿你的整個頭腦,讓你有一種想要立刻上路的沖動。    如今,《在路上》已經出版五十多年了,如果凱魯亞克仍舊在世的話,他也已經快九十歲了。但是,他的這本巨著卻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,盡管有人說,它是美國五十年代“垮掉的一代”的《圣經》,凱魯亞克本人也被稱為“垮掉的一代”的靈魂人物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對于我們這些不是“垮掉的一代”的年輕人來說,《在路上》好比一部喚醒內心野性的書,讓我們知道,原來我們渴望的自由在他們看來是那么輕而易得,他們是那么不屑。而我們的精神信仰,遠遠無法達到他們的高度,或許我們最多只能夠成為一個“背包客”,借著“旅游”的名號行走在路上。    毫無疑問,《在路上》實際上的主人公不是薩爾?帕拉迪斯,而是那個在他人眼中有些神經質的迪安?莫里亞蒂。迪安是一個人人都不敢相信,但是人人都羨慕的人物,但是與其說所有人羨慕他這個人,倒不如說羨慕他的那種生活方式,永遠沒有煩惱,永遠不知道前方是什么,永遠都靠著內心的那股沖動,永遠生活在一種隨興所至的環境中。這個人物有點像《春風化雨》里的基廷老師,永遠遵從內心的選擇,抓住今天,及時行樂。而他不斷追求那種在路上的感覺,其實是因為現實生活的空虛,他想要去追尋自己的信仰,哪里有他想要的生活,他就去哪里。這樣的人是沒有牽掛的,也是沒有煩惱的,就算有煩惱,對于他來說,也根本不算什么。    如果沒有迪安,或許薩爾根本就不知道何為生活,在這個世上,最可怕的不是自己的人生一片蒼白,而是你的人生道路在既定的軌道里行走,你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。好比迪安在夜半的街頭喊出的那句質問和困惑:“人類啊,你的道路是什么樣的呢?無外乎是圣童的道路,瘋子的道路,虛無漂渺的道路,閑扯淡的道路,隨你怎么樣的道路。”而無論是什么樣的路,都是自己走出來的,都是自己認定的。迪安也許就是這樣一個人,他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陷入一種蒼白之中,更不會讓自己的人生陷入生活的囚牢里。這樣的人,無論是在五十年代的美國,還是在當代的社會,也許都不會得到很多人的承認,卻無法不引來一片驚羨。    很喜歡小說的結尾,我甚至看了好幾遍。“于是,在美國太陽下了山,我坐在河邊破舊的碼頭上,望著新澤西上空的長天,心里琢磨著那片一直綿延到西海岸的廣袤的原始土地,那條沒完沒了的路,一切懷有夢想的人們,我知道這時候的衣荷華州允許孩子哭喊的地方,一定有孩子在哭喊,我知道今夜可以看見許多星星,你知不知道熊星座就是上帝?今夜金星一定低垂,在祝福大地的黑夜完全降臨之前,把它的閃閃光點灑落在草原上,使所有河流變得暗淡,籠罩了山峰,掩蓋了海岸,除了衰老以外,誰都不知道誰的遭遇,這時候我想起了迪安?莫里亞蒂,我甚至想起了我們永遠沒有找到的老迪安?莫里亞蒂,我真想迪安?莫里亞蒂。”正如徐星說的,這是一種無可匹敵的結尾。恰好我在看完之后,天空已經接近黃昏,金星馬上就要升起,只是我依舊沒有找尋到自己的路,那條沒完沒了的路。    前兩天看到一篇文章,是一位大一的小朋友寫的,她說自己在高考結束之后踏上了去西藏的道路,那個時候她身上帶的一本書,是在旅途中遇到的一位朋友送給她的,凱魯亞克的《在路上》。看完她的文字之后,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羨慕,羨慕這個女孩曾經去過西藏,羨慕她再去西藏的火車上拿著凱魯亞克的《在路上》。盡管那次去寧海,我的身邊也一直帶著這本書,但我卻沒有那種流浪的感覺。    我記得自己曾經這樣跟別人說過,也許以后我就會成為一個流浪的人,走過大街小巷,用自己的眼睛把一切記錄。也許我不會有迪安的瘋狂,但是我卻想擁有那樣一種感覺。曾經的許多次,我也想要嘗試,自己一個人踏上未知的旅途,就望著天空的星辰,只要它們仍舊閃耀在夜空,我就不會害怕。人生匆匆,我只是覺得如果不趁著年輕的時候多出去看看,以后也許都不會再有這種經歷了。正如《在路上》里邊所說的,我還年輕,我渴望上路。分頁:123

你沒有那么多觀眾,不要活那么累  文/這個秋天  以前的公司,員工非常多,并且工作中經常需要協調。有一個同事,我和她曾經有過矛盾,有過誤會。其實我還蠻欣賞她的,她字非常漂亮,一筆一劃,工整有力度。她工作能力非常強,口才很好。長得也很漂亮,眼睛非常大。對人也不錯,誰遇到困難需要她,都會熱心幫助。  但是,問題就出在這個但是上,她有點情緒化,被迫害妄想癥。她總是覺得周圍人都針對她,她有一段時間業績不好,變得更加敏感。她覺得作為一個老員工,很丟人,別人肯定瞧不起她。有時候如果新員工和她說話,沒有加上某某老師,她會覺得人家對她不尊敬。  這些想象加在一起,讓她壓力很大,有時候同事間無意一句話就會哭,甚至會和別人絕交,拉黑QQ號。最近,我聽說,她這個毛病好了。因為她把這個想法告訴另一個同事,另一個同事說:你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沒有誰真正關注你。她突然明白了什么,從這以后,對于很多事情就沒有那么在意了。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她了,但我想現在的她一定很有人格魅力,我們之間的矛盾和誤會,已經隨著我的離開和她的釋懷不復存在了。  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,如果一件事情做不好,我會難過很久,覺得周圍人都在看我。成績退步了,感覺別人都在嘲笑我:看吧,沒考好。失戀了,會覺得周圍人說:真沒有用,男朋友跑了吧。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,我變得更加敏感,壓力非常大。我有一天受不了了,給我媽媽打電話,傾訴我的苦惱。我媽媽,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我頓時明白了。  我媽媽說:夏天雨下的很大,路上不平,有一個水坑。你和小花一起放學,你不小心滑倒了,周圍人都嘲笑你。你感到非常難過,郁悶了一天,覺得自己真沒用。而那些嘲笑你的人,轉過頭就忘了。如果你還不明白,我再說一件事,小花沒有考上高中,你就回家說了一次,以后再也沒提過。而小花從此不再來我家玩了,我問她媽媽,她媽媽說小花覺得沒考好,丟人,不好意思出門了。  我聽完就明白了,我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沒有誰那么關注我。就像我現在經常寫文章,瀏覽量還可以。但我連續幾天不寫,也不會有人問我有什么事情,空間訪問量馬上下降。就像新聞頭條一樣,更新的很快。我明白這一點后,內心就不怎么糾結了。我出去學習,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會及時問老師,即使這個問題很簡單。我不怕別人嘲笑我,因為我沒有那么多的觀眾。沒有誰真正會在意一個不相干人的事情,至多影響到他,當時有點不耐煩。  就像明星八卦,王菲離婚了,和謝霆鋒和好了;章子怡和汪峰戀愛了。這樣的新聞我可能也會隨口說幾句,可我該吃飯就吃飯,該睡覺就睡覺,不會影響到我什么。就算明星有那么多觀眾,也沒有誰真正因為他們的事情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。那些喊著誰誰分手,再也不相信愛情的人,可能正在甜蜜的談著戀愛。  你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我也沒有那么多的觀眾,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,即使議論。你沒有那么多觀眾,不要活的那么要面子,那么累。你不是王菲,也不是章子怡,沒誰那么關注你,該干什么就去干什么。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能讓自己更加自卑更加難過。  還有很多事情只是你的想象,假想出來的敵人。就像《步步驚心》上八福晉和若曦姐姐斗了一輩子,最后才發現人家壓根就不在乎,一切只是自己的想象。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,你認為世界是怎樣,它就會怎樣來對待你。我們周圍的人其實是我們的鏡子,看到的都是自己。  哦,恍然大悟,其實我也沒有那么多觀眾。 別活的太累,送給自己的30個小安慰 所有的好機會看起來都很累 別追不累的羊,心無旁驁,抓到屬于你自己的羊分頁:123

你才活了二十幾歲,哪里有來不及  文/楊大寶  一號電車機幾乎開到了海牙的盡頭的時候,終于到站。我踏出電車,一陣冷風撲面而來,還裹著雨水。  明明已經是春天,還是陰雨連綿。我拉緊了沖鋒衣的拉鏈,忍著冷氣,把皮手套取下來,在手機上定位好中國大使館的位置,然后埋頭沖進了雨里。  剛走沒兩步,一個聲音把我叫住:“請問你知道中國大使館要怎么走么?”  是發音不標準的普通話,語調很奇怪。我回頭一看,是一個瘦小的亞裔面孔的女人,穿著厚重的羽絨服,帶著灰色的帽子,皮膚黝黑的樣子。  大約是個香港人,或者是廣東那邊的華人,早些年就來了歐洲,普通話都說得不太標準的。去到唐人街,在那些中餐館的碗碟中,或者亞洲超市的貨架間,這樣的中年婦女的身影時常能看到。  我還沒看明白下個路口要往哪邊拐,于是點點頭,又低頭去看手機地圖。  就這個功夫,她已經湊了上來,看向我手機屏幕的頭幾乎搭到了我的肩上,帶有國人間的自來熟。  “我們應該往左,誒,不對,右邊拐。哎,哪邊?”雖然哪”和“那”聲調分不清,大約知道這年頭碰到的中國留學生也要練習講普通話,也是難為她。  “Left,should be this way。”我側了側身,用手指了指方向,干脆開始說英語。  聽到我說英語,她也切換成英語,開始噼里啪啦吐槽:“這邊大使館太偏僻了,我上次找了警察才問道路,對了,前面路口應該可以看到警察的。”  發音標準,語法準確,英語說得很好。而來這邊的老華人,很多只會說荷蘭語,英語反而不太靈光。  我忍不住端詳起了她,發現她雖然個子嬌小,皮膚黝黑,但是看眉眼,我可以斷定她不是中國人。  “你是也去中國大使館?”我隨口問道。  “是啊,我是荷蘭人,但是要去這邊大使館公證一下文件,我現在在中國工作。”她爽朗地開始進行自我介紹。  果然走幾步碰到了一個警察,她用荷蘭語和警察遠遠地打起了招呼。  “你知道么,我在中國待了19年。”她又快步跟上我,繼續聊了起來。  確定了使館方向,我不再著急,于是邊走邊和她聊了起來:“這個大使館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偏僻的大使館了。”  后來,發現這不僅僅是最偏僻的大使館,估計也是最破的大使館了。  進到大使館的辦事大廳,破舊的窗口,鬧哄哄的人群,滿地跑的掛著鼻涕的孩子,一番熱鬧景象,好似瞬間回了國。  我領了個號,找了個角落站著等了起來。大使館對外辦公時間只到中午十二點,這個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,前面還有十來個號碼,我怕有點來不及。  她也拿了個號,站到我身邊,開始攀談起來,跟我說起她在昆明的生活。  “我今年60啦,按照中國的情況,我得退休了。但是荷蘭這邊的法律規定要工作到67歲,所以要來辦個手續。”  但是她看起來也就五十不到的樣子,眼睛里還發著光,未見渾濁。真的是有故事的一個人,我好奇心徹底被喚起。  “哎呀,你知道么,我剛去中國的時候,還一句中文都不會說。現在聽昆明方言都沒有問題。”說起昆明她眉飛色舞。  她在昆明的一個國際學校工作,老板是個美國人,最近回了美國準備退休,公司徹底不管,要把整個公司轉到她的名下。  我知道國內的國際學校,提供全英文環境的幼兒教育,這樣的幼兒園收費都不菲,打著國際教師的旗號,招的老師卻大都來路不明。  就這樣,每年還有家長排著隊把孩子往里面塞。  她該不會也是在中國騙錢吧?我心里暗自揣摩。  “哎,我們學校總共大概三十幾個孩子吧,大部分是國際學生,三個年級。不能再多啦,再多就照顧不過來的。但是總有人通過找關系想進來。”說起中國的關系社會,她表示理解,“那些實在不能拒絕的,就只好收啦,收了事情才好辦。”  說著還沖我眨眨眼,給了一個你懂得的表情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  短短十來分鐘,我就決定交她這個朋友,于是我問她要了微信。  她掏出一個老爺機,是最便宜的那種山寨機的樣子,給我看她的頭像,說是在泰國教書的時候拍的照片。  印度尼西亞裔的她,出生在荷蘭。三十七歲的時候,孤身去到亞洲,在去中國之前,她在泰國教過兩年書。在那之前,在英國讀了一個教育學位。  她的故事,從三十七歲的時候開始。  “那個時候放棄一切,去到從未去過的亞洲,應該很艱難吧?”這話純是感慨,沒有試探。  見過這么多人,聽過這么多故事,我早已經學會了不再對別人的過去表示好奇。  每個有故事的人,他們的經歷就像酒,要醞釀出來才美。那些不能在時光中醞釀開來的,不愿再翻開的過去,就沉淀到壇子底下好了。  “哈哈,還好,因為一直想要去到一個不同的地方去生活,所以真的做出這個選擇,還是沒有太多猶豫的。事實證明,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60歲在中國應該就退休了吧,但是我做了十九年自己熱愛的事業,很值得啦!”  說起過去,她表情純真,神情滿足。  走出大使館的時候,已過中午,她說:“我們找個地方喝點茶吧?我知道,中國人不太喜歡喝咖啡。火車站里面就有一家很好的店子,它家的薄荷茶很好喝。”  我雙手贊同,這天氣太冷,大使館里的人也太冷,我們都需要溫暖。  我們一路聊著,她跟我分享她的故事,她認識的人,那些遍布中國的,各個國家的人,他們大都是世界“流浪者”。  我跟她說我的經歷,我看到的世界。  我說:“你知道么,我最近面臨著人生一個很大的困擾,我在猶豫我要不要再花五年讀一個博士學位。但是,今天,認識你之后,我想已經擺脫了這個困擾。”  她哈哈大笑,舉起茶杯,碰了一下我的杯子說:“你一定是做了一個聰明的決定,來,我們為它干杯!”  她沒有問我的決定,也沒有說她的意見。她說,你一定會為了你的想要的東西全力以赴的。往前走就好了,誰知道未來會怎么樣?走過了才知道啊。  她跟我說,在中國待了這么久,她也懂中國的環境,年輕人都被一種無形的社會壓力驅趕著,每個人都在看著別人過,年輕的人過得特別著急,房子,車子,賺錢,好想一夜之前全都有了,人生瞬間圓滿。  我點點頭:“我有時候也不懂,大家是不是太著急。你要說,著急的話,很多人面對選擇又猶豫不決,不敢行動。明明口里在念著,是不是來不及,是不是來不及。”  “哈哈,我懂的。”她開始用中文模仿了起來:“來不及啦,來不及啦,快啦,快啦。”這幾句話倒是發音特別標準。  我被她的天真純粹徹底逗樂,所有陰霾一掃而空。  一杯茶的時間過得總是很快。我送她至站臺上,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:“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一天。”  這樣的離別的擁抱,我不知道有過多少次。甚至最近,我每天都要在送出這樣的擁抱。  只這次離別,心里卻有了別樣的溫暖。  我拍了拍她的后背,說道:“也謝謝你。”  最后一分鐘火車要開的時候,她小小的身影快速跳上火車,又回頭沖我搖搖手,說:“來昆明看我!”  我邊搖手,邊猛點頭,表示一定去看她。  火車開動后,我立即掏出手機,立即給她發了第一條微信,確保她等兒打開手機就能看到:我要謝謝你的是,在這個時候給我展現了一個沒有“來不及”的人生,是怎么樣的美好。  雖然我跟很多人以很多方式說過,沒有什么來不及的,二十五歲決定去讀一個研究生學位,二十八歲決定換一個行業,三十多歲換一個國家重新開始,都不會來不及。  但是因著沒有走過的緣故,這些選擇都帶了一意孤行的意味。  而在路上的奇妙之處就在于此,那些你設想的卻沒有勇氣追求的生活方式,總有人能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跳出來,展現給你看他們的美好。  這是上帝給旅途中的人特殊的驚喜。  世界多美好,不要怕來不及。 二十幾歲,你一定要犯的幾個錯誤 二十幾歲,存錢重要還是投資自己重要? 二十幾歲住在哪里對你有多重要?分頁:123


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衝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8t6j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